indigo

《审判》上

徐嘉阳:

面无表情,没有感情,高效率执行机器――sameen shaw
――――――――――――
面前这个女人看起来精神状态欠佳,褴褛衣衫,趿拉着一双脏污了的胶底布鞋。个子纤瘦高挑,有一头褐色的蜷曲长发。但是现在显然没有动人的光泽,一双眼,很是有神。嘴角抿着点笑意。


肖脱下了黑色制服,面无表情。这不过是又一个犯人,她的工作非常简单,让犯人张嘴。
“让她坐那吧”冷冷吩咐。
无论在哪,或者干什么,肖都不会丧失食欲,从衣兜里,拿出一块巧克力塞进嘴里。


面前这个女人很配合的坐下。先礼后兵,肖非常有耐心。
“你是想主动开口呢?还是要我请你?”
女人细细的哼了一声,不置可否的歪了下头,笑容依然灿烂。却是一字未言。


肖咽下融化在口中的酒心巧克力,香甜味蔓延一片,食物让她心情不错。“不想说话就别坐着了”


两个强壮的随行人员看眼色粗暴的架起女人,肖绕过桌子,走到女人面前,嗯,要矮上半头,但是这不妨碍反手就是一耳光。


啪!


在略显昏暗的审讯室里,这个声音格外清脆。
女人闷哼一声被打的撇过头去,肖没什么表情,女人再扭过头来的时候,嘴角是破的,半边脸印着巴掌印。不出几分钟,定然会肿起来。


“我不缺乏耐心,但是我也不喜欢拖延”


女人很安静的看着肖,那抹笑意不曾消散。
肖皱了下眉头,看来今天是碰上难啃的骨头了。
“喜欢压力姿势么?”肖淡淡问道。本以为女人不会回答,她却意外张口。


“a  little~”婉转好听的小奶音。投过来一个犀利且意味深长的眼神。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女人跪在地上,身体维持向后倾斜45度角的姿势已有30分钟。压力姿势会对支撑重量的骨骼带来损伤。显然她已经要撑不住,身体微微颤抖着,紧咬着唇。


肖陪着这个女人半个小时了。意外她坚持的时长
“不打算说么?你一定不想跪着了,站着吧”
肖没再看女人一眼,离开了审讯室。这次是剥夺睡眠罚站。肖不觉得这种方法会对那个女人起什么作用。但是可以打击意志。她想看看这个女人能坚持到哪一步。


“不要让她有机会休息,温控冷热极端调控”


肖透过圆形玻璃窗看的见女人越发憔悴的脸,这个女人很美,尽管此时如此落魄。


头脑模糊,被迫听到放大的声音,精神极度疲惫,长时间的站立,让双腿都在抗议。温度的极端交替,到底是她那纤瘦单薄的身体扛不住的。


“她晕过去了”
“嗯”
肖没说多余的话,也不用问开没开口。这样的人,轻易开不了口。


上级催促的很紧,肖第一次与犯人抻这么久。面墙支撑,暴力击打,剥夺五感,一点作用也没有。
“你们都出去吧”
肖觉得,自己得速战速决,尽管,她觉得自己有点佩服这个女人。


女人蜷曲着躺在地上,半眯着眼睛看肖。肖低下身子看她,没再问她什么要不要开口的话。只是动作利落的扒光女人全部的衣服。显然女人已经被折磨的没什么反抗能力。但是她仍有笑容。


肖几乎是用拖的,将女人裸身拷在了钢管上单手吊起。
女人本是耷拉着的头,吃力的抬起,吊刑带来的痛苦让她有些说不出话。缺水,让她的唇干燥的起皮。
“你叫什么名字?”她艰难问起。


肖动作滞了一秒
“sameen shaw”
她不知道为什么要回答这个女人的提问。但是,她看着她的眼睛,名字就是脱口而出了。


“root”
一个落魄却魅惑的笑容。


肖觉得整个刑讯室都因为这个笑容有了色彩,这是让她陌生的feeling。但是她记下了她的名字。


审讯是一整套流程。这一环,肖不想别人碰她。


她的身子很美,尽管有些伤痕,但是并不明显。这便是审讯阴毒的地方。肖知道,长时间的拉抻,root吊着的那只胳膊应该是脱臼了。她脸色苍白,头发凌乱。但是始终不曾呼痛。root右肩的淤青,是快速拉扯推开撞墙留下的痕迹。今天,肖觉得那痕迹莫名刺眼。


吊满时间,肖解开手铐,root摔在地上和水泥地亲密接触,咚的一下钝响。肖以近乎暴力的动作掐着root脖子将她拎起,狠狠抵在墙上。以往的犯人,肖懒得理其死活,但是root,她希望她活下来。


“是什么让你如此坚持”
肖盯着root问,在甚至来不及反应的时间段,猛的替她胳膊复了位。关节处嘎嘣一声响,伴随着剧痛,让root哼了一声。汗顺着额头流下来。
“sameen……”


虚弱的一声呼唤……


肖生平第一次,觉得什么东西被弹动了一下。也是第一次,对审讯产生了厌恶感。


肖觉得,胃突然揉成一团,或许是饿了,她这样告诉自己……


肖做了一个让自己意外的决定,在隔着铁栅栏看着root被关进高度不足半米的囚笼里后。
狭窄的生存空间,动弹不得的身体,面前强迫式洗脑反复播放的视频。


“任何人不能在没有我允许下对她做什么”
肖的声音几近威胁的冷厉。其他两个主审对视了一眼
“可是上级吩咐……”


肖猛的将手枪拍在桌面上“别拿上级来压我”
她是一个最明显的情绪是愤怒的人。显然她此刻怒火熊熊。


肖不曾质疑上级的命令过,但是此刻,她想知道事情的缘由,尽管,她从来不问缘由。


肖回来的时候,刑讯室安静的有点异常。除了两个主审能通过门禁,就只有她能进去了。


“两个主审在里面呆多久了?”
“六十分钟”守卫回答。


肖眉头一皱,这两个家伙……


一路通过门禁打开密闭的审讯室门的时候,肖愣在那里。


一个主审当场死亡倒在地上,另一个主审被铐着关在笼子里。


而root,坐在椅子上,手里握着枪,枪口指着笼子里的主审。身上披着黑色制服外套。看见肖进来,转头露出一个笑容。犹如魔鬼
“sorry about that~”


root当着肖的面开枪。打死了笼子里的主审。


而肖反应很快,一枪打中root的肩膀,root手里的枪掉在地上。肖上前几乎没有费力将root控制住“该死的,你做了什么”


她不能放她走,但是第一次费心费力的想保一个人,她竟然当她面打死了主审。


“sameen……我不喜欢他们碰我,也不喜欢他们违背你的命令”
root瞪大眼睛,专注的望着肖,无视中枪的肩膀,字字清晰。


肖气急败坏的揪着root“你有如此本事,怎么不逃!”


root笑了“还不到时候,更何况,我也不想与你分开”


肖沉着脸推开root,摔门而去。


那两个家伙该死,但是,不该由root动手……


root看着肖的背影,冲着监控摄像头,淡淡笑了下。


逃避分开的孤独,情愿一起不舒服,明白你有控制欲,我为了大局,上了瘾也不戒毒……

评论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