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

SHOOT: Her name is Turing (AU)

angela_n:


超链接: (1) (2) (3) (4) (5) (6) (7) (8) (8.5)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作者的废话:


** 请不要问我AASS, Kiss 我写完了,我休息一下,先填这个脑洞。


** 我一直都想写一篇 Shaw & Turing 的故事。所以我就写了。


** 哦对了,前方无高能。但不管你读到什么,记得,暴力解决不了问题。Okay? 


** 对了,我还不确定我会不会继续,所以看你们的反应吧。


** 最后,我目前在生病,很多错字很多排版的事就请见谅。





Part 1


Shaw 自幼就被诊断有Axis II Personality 人格障碍。她基本上对人、事、物都没有特别的感觉,更遑论相关情感。青少年的时候她有些搞不明白为何身边的男生、女生都忙着谈恋爱,学习交配,甚至因为一些错误的、不负责任的性行为怀孕、堕胎,或者……染上病毒。


不就是体内荷尔蒙的改变嘛。需要那么大惊小怪吗?


这里她必须强调的是,她确实是对大部分的事情都没有感觉,但她还是个人,她当然也有荷尔蒙高涨必须解决需求的那几天。绝大部分的时候,她会到酒吧找一个她觉得顺眼的男人……嗯,有时候是女人…… 来一场一夜情……或者三夜情—— 但是,她很清楚明白这些都是为了应付生理需求的原因。


哦,最重要的是,她很推广安全性爱。


实习后她取得了医生证,在医院开始行医。她并没有刻意隐瞒自己的人格障碍,但周遭的人也不知道在她身上发生过的事。姣好的容貌值让她一踏入医院就获得了很多、很热烈的关注——她早就习以为常,她知道自己长得不错—— 这里她必须强调一点,她说这个只是为了表达她是个谦虚的人,实际上她知道自己长得不只是 “不错”而已。


她的五官轮廓深刻立体,刚毅的眉毛还有高挺的鼻梁,丰厚的嘴唇和棱角分明的下颌。更重要的是,她的身材绝对比她的五官立体太多、太多了。诶,她不想吹嘘说自己所到之处都有人自动送上门……但这些是事实。


她不太明白生命的真谛,也不懂自己为何会选择医科。当初是因为成绩太好,而且医生收入很好,于是就顺着大家的说法选读了这科。但无所谓吧。反正就算她知道,她也感受不到。所以知道和不知道,究竟为何那么重要?


重要的是,院方很欣赏她的专业表现,可以时刻在手术室内保持专业的操守,不会让病人和家属影响自己的心情,这一点在现今医学界里,是很难得的。于是,最新一期的board meeting,院方破例让资历最浅的她跟上学习,为她将来能够顺利步入管理层铺路。


同期的医生们甚至一些资历比她深的都很羡慕她的际遇,但她除了觉得无趣,还是无趣……一直到,那一个高挑的身影走进她的视线里。


别误会。以上的描述并非因为她对她一见钟情。因为根本就不是。原因只是因为刚好那几天她觉得荷尔蒙有点快失控,而她还没有找到合眼缘的,最重要的是她不想将就。


虽说周遭也有一些英俊兼体格非常好的男士提供免费的”纾解压力”服务,但她不知怎么总觉得少了什么似的。一直到她的出现。


身材高挑的女士叫做Miss Turing, 看起来就比她年长几岁,接近35但应该不超过35吧。容貌姣好,看起来很斯文。开会的时候,她总是以贵妇髻和淡妆出现。Miss Turing的身上有股自然而然散发出来的高贵气质。但她每一次只要她的目光和Shaw 的对上,那一双灵动的大眼就会透露很多平时不太有机会透露的情绪,然后她会下意识地避开Shaw 的注视。久而久之,Shaw 开始觉得有趣,这样一天八小时的会议开下来,竟然一点也不闷。


另外Shaw 也注意到,Miss Turing高挺的鼻梁下时刻挂着的礼貌性笑容虽然让她看起来很友善,但她十分明白那是因为她在刻意地和别人保持距离的伪装。


Miss Turing 肯定有一些秘密的:深柜里不敢面对自己取向的lesbian?还是偷偷地结婚了?抑或是做了些心虚的事?所以一对上Shaw 犹如X-ray 的眸子,就要避开?或者是……其他的原因?


Shaw 必须再一次强调,她并没有刻意窥探别人隐私的兴趣,她只想把这女人拐上床,然后来一场激烈的性爱——OK, 或是好几场激烈、缠绵至死的性爱—— 好好安抚一下自己快要失控的荷尔蒙机制,最后大家好聚好散,见面时当没事发生过。


她的一生中当然也有遇到过一些误解了“一夜情”概念的人,纠缠不清非要人家说狠话才明白的那一种,她当然希望Miss Turing 不是这样的人,因为大家还是工作上会一直碰面的人,搞得场面尴尬可就不好玩了。


事情的发展是很顺利的。她顺利地接近医院里的高层管理人员Miss Turing, 也顺利地要到她的电话号码,也顺利地约她到酒吧喝酒,也顺利地在第一次送她回家时吻了她的脸颊——本来她想直接亲她嘴唇的,但Miss Turing 巧妙地避开了。Shaw 只当做她害羞还是什么的。通常Shaw 不会那么耐性地追求一个人只为了想和他或者她上床而已,但她就觉得Miss Turing 必须是这样对待,才会接受更进一步的要求的。


第二次约会的时候 Shaw 带Miss Turing 去吃晚餐。想说好的食物应该比较容易打开进入Miss Turing 房间的大门。但后来Miss Turing 选了大家一起天寒地冻地站在路边吃Pizza.你知道吗?Shaw 是公认的天才,Shaw 总是很明白人性虽然她没有感觉,但这一次Shaw 完全搞不明白Miss Turing的思维模式。哦对了,这里要说一下,Shaw 还发现她一点也不喜欢和别人分享食物。后来送她回家的时候,Shaw本来以为今晚也是这样了,但Miss Turing 竟然主动投怀送抱,还在Shaw的脸颊上吻了一下。


“谢谢你的Pizza 和送我回家。”Miss Turing 的笑容好甜、好甜,但Shaw 当时觉得比不上她的声音万分之一。


第三次约会的时候,Shaw 想说依据正常人的约会模式,第三次肯定就是可以上床了。于是当晚她买了名贵的红酒,做了和平时不一样的打扮。事实也正和她想象的一样。Miss Turing 乖巧地靠在她怀里,任她没规没据地对她上下其手,一切都很美好,直到她说:“Sam, 我知道你很想和我上床。”


“没错。”Shaw 当然也不会隐瞒她的意图。要不然干嘛花那么多时间在她身上?


“我希望你知道,我也很想和你更进一步地发展,尤其我也很希望你知道,我在第一次看见你,身体就有的各种反应……”


这时候 Shaw 想说直接把她扑倒在沙发上好了,但Miss Turing 的表情看起来,却不像是想要做爱做的事的样子,于是她耐心地等她把话说完。


“我应该早点跟你说的,但我真的很喜欢你,所以一直拖到现在。我不想对你不公平,所以在更进一步发展之前,我觉得我还是必须跟你说,而且我的医生团队也希望我这样做……”Miss Turing 垂了下眼帘,视线避开Shaw 的。


“Why?”Shaw 不太明白为何关她医生的事。同时间她也不敢相信自己的嗓音在这时候还能哑成这个程度——她是有多想要她啊?


“我是HIV 带菌者。”




(完?)


不要,我重复,不要pia 我。

评论

热度(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