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

Feast of Beast: Special Dish(番外-下P2)

S君:

大结局来啦


电梯: 番外上  番外中  番外下p1 


这一章Samantha究竟会不会进化成root呢?233


预警:血腥描写 


是HE,放心


——————————


Samantha被一种刺痛感唤醒,她睁开眼睛,视力在黑暗中渐渐恢复。她双手被吊起来,脚尖勉强可以碰到地面,手腕处被绳子磨破的皮肤疼得钻心。


她看了看四周,和她一起被吊起来的是一排排的生肉,那股猪肉特有的腥气让她有点反胃。很好,她喘着粗气摇摇头,被当成肋排挂在腥臭的屠宰场里也是挺别有一番风味的。


Samantha慢慢挪动着脚尖,让身子微微转向另一侧。她扭过头看看身后,没有牙仙的影子,但那不代表他没有在附近监视她。她想起了五年前被Shaw绑架的情景,不过Shaw可比牙仙要绅士多了,至少对她而言是这样。那一次她能成功逃脱的筹码是她知道Shaw不会杀死自己,可这次她唯一确定的一件事便是,牙仙想让她死,痛苦地、缓慢地死去。


Shaw此时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也许她还在调查着牙仙的作案位置,也许她正在赶来的路上,也许正在和牙仙进行”同类“之间的谈话。也许她死了。这个想法让Samantha脊背上出了一层冷汗,她感觉到自己的毛孔在收缩。


不过她很快就排除了这个可能性,牙仙对她说,他是来见撒玛利亚开膛手的,而自己是他意外获得的战利品。这就意味着即便他会杀死Shaw,也会先当着Shaw的面杀了自己。Samantha叹了口气,不知道这算是个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她试图挣脱开绳索,但那只是徒劳而已,除了让伤口疼痛加剧之外毫无作用。于是她开始反复观察屠宰场的内部,厂棚上方的两侧有着连排的小窗户,月光从外面照射进来,成为黑暗中的唯一光源;拴住她的绳索另一端被固定在一根大概是用来通冷气的水管上,她能听到上面水滴偶尔落下额声音;而她四周出了各种部位的生肉和机器之外,似乎也没有其他能用得上的东西。她懊恼地低吼一声,晃了晃胳膊,只能数着秒等待着时间流逝。


大概过了半小时左右,远处的铁门终于有了动静,从脚步声来判断,这不是Shaw,而是牙仙。他很快就来到了Samantha面前,带着疤痕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衣服上沾着血液,在月光下看起来是一片乌黑。她不知道那是不是Shaw的血。


“久等了,Samantha.”他那口烂牙让她看着都觉得反胃,“我刚刚去解决了点事情。”


“我以为你只会在满月前夜杀人。”Samantha尽量不让自己的声音发抖。


“今天正是满月前夜,”他摘下了深色的礼帽,随手扔到一边,“你一觉睡到第二天咯。”


Samantha能感觉到自己头部的伤口还在渗血,如果她真的昏迷的那么久的话,血液早就凝固了。牙仙在撒谎,但她没兴趣揭穿他。“那是谁的血?”


牙仙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领,嗅了嗅味道。“也许是那个小男孩的血,也有可能是撒玛利亚开膛手的。”说着他露出一个笑容。


“不可能。”Samantha嘲讽地嗤了一声,“你不会在杀我之前杀掉她。”


“既然你这么确定,那么为什么要发问呢?”他撅了撅嘴。


Samantha无法反驳,只是调整着呼吸,这个姿势让她浑身的肌肉都在作痛,汗滴殷湿了衣服。


牙仙一副恶作剧成功的样子笑着用带着皮手套的手使劲拍了拍Samantha的脸。


“这不是她的血。我还有礼物没送给她呢。”他低下头看看手表,“在她找来之前,我要开始准备了。”


Samantha看着他从外衣的兜儿里掏出一把匕首。


“我要送给她一个全新的,重生的,你。”


牙仙从角落里推过来一面事先准备好的镜子,放在Samantha面前,让她能看到镜子中的自己。


“不管你想用什么花样杀死我,你最好都先做好被Shaw用同样方法杀死的准备,牙仙先生。”Samantha不想表现出她的恐惧,但她声音里的颤抖暴露了她的紧张,“她可不喜欢这样。”


牙仙饶有兴趣地捏住她的下巴,仔细端详着,还用手指测量着什么比例。


“也许你会想在开始之前再照照镜子,”他无辜地说,“因为在几分钟之后你可能就会像我一样,这辈子都不想再看到它们了。”




当刀刃顺着她右侧的嘴角割下来的时候,Samantha紧咬着牙关不发出声音。她能感受到嘴唇和下巴的皮肉被割开时刀刃所遇的顿挫感。牙仙在一个特定的点停下, 医生一样认真地看了看这道伤口,随后又把刀放在了她左侧发际线以下的位置,冰凉的刀刃顺着她的前额划过,她本能地想咬住嘴唇,但嘴唇上的伤口却疼得她忍不住轻哼。那一刀斜着划过她的整个前额,一直到她的右边的眉骨才停下来。他移开匕首的时候Samantha如释重负地喘息。


血顺着她的额头流下来,滑过鼻梁,脸颊,甚至流进了眼睛里,让她的眼珠也不得好受。“她会杀了你。”Samantha颤抖着,往地上吐了一口血水。


“当然。”牙仙不以为然地回答,“我都迫不及待地想目睹她见到你时的表情了,亲爱的。”


他再次拿起匕首,刀尖刺进她左边颧骨的位置,慢慢向右一点点割开,划过鼻梁。Samantha呜咽着却不敢挣扎,她知道自己挣扎地越厉害伤口就会更深。


“她会杀了你。”她重复着这句话,眼泪在不受控制地往外涌,流过伤口的时候痛得她直哆嗦,“她会杀了你。”Samantha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哭了出来,她以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毁容这种最古老也是最有效的、摧毁一个人自尊心的方式还是让她在抬起头看到镜子的一瞬间哭得几乎委屈。她看到血珠顺着那三道伤口汩汩冒出,让她的半张脸都覆盖上了暗红的颜色,光线的缺乏导致鲜血看上去是黑色的。


“别像个急着找妈妈的小孩子似的。”牙仙有点不耐烦地啧了一声,向后退了一小步,欣赏着他的杰作,尚未完成的杰作,“告诉我,她最喜欢你的那个部位?”牙仙甩了甩刀上的血迹。


Samantha低着头,任由汗和血一滴一滴地落到地上,血腥味在嘴里蔓延,让她觉得恶心。Shaw是她现在唯一能想到的事情。她小声啜泣着,呜呜咽咽地叫着Shaw的名字。   


“你说什么?”牙仙凑了过去,把耳朵贴近她的唇边,“我听不清。”


金属大门被推开的声响打断了他们,牙仙摇摇头,从风衣内侧的兜里掏出手枪随意地顶着Samantha的小腹。


“也许我该问问她本人,不是吗?”他冲Samantha露出一个诡异的笑,那道伤疤看上去似乎歪斜了很多。


然而Shaw迟迟没有出现,牙仙有点诧异地四下看了看,最后用左手拿起匕首指着Samantha大腿动脉的位置。


“我只是想见你而已,开膛手小姐,作为你众多粉丝中的一位。”


还是没人回答。


“你不想看到她因为失血过多而死吧?”他用刀刃割开了Samantha的裤子,微微划破了皮肤,“像个牲畜一样被放血。”


远处的一大块生肉忽然从吊钩上掉了下来,啪嗒声让牙仙本能地把枪对准了那个方向。“看来你真的很喜欢玩捉迷……”


一声突兀的枪响刺痛了Samantha的耳膜,牙仙的侧腹被打偏了的子弹擦伤,他立刻朝着子弹飞来的方向连开了几枪,左手没忘记把匕首狠狠刺进Samantha的大腿。她疼得叫了出来,但同时又很庆幸牙仙由于要躲避Shaw的攻击没能精准地隔断她的动脉。她试图在黑暗中找到Shaw的身影,但她跟个幽灵似的隐藏在阴影和挂起来的肉形成的阻隔之后。


牙仙一边后退一边疯狂地向Shaw的大概位置开枪,Shaw也毫无保留地把子弹都送给了他。当此起彼伏的枪声终于停歇之后,Samantha看到牙仙的左腿和小腹都中了枪,他有些不稳地站在那里,靠着一根水管,把用光了子弹的枪扔到一旁。


而Shaw终于也从远处的一片漆黑现身,腹部涌着血,步履蹒跚地朝他们走过来。


“Shaw…”Samantha再次剧烈地挣扎起来,脸上的伤口流出的血随着她的晃动甩到了地上。


“这份见面礼我可不太喜欢。”Shaw没有看她,而是直勾勾地盯着牙仙,窗外照进来的月光让她的脸看上去一片惨白。


“这还是半成品。”牙仙粗重地喘息着,“不过相比起你对Martine做的事情,我已经很温柔了。”


Shaw无奈地冲他勾起嘴角,从腰带上取下她最爱的一把短刀。


“这么说你来给她报仇的,牙仙先生?”她握着刀的左手随意地晃了晃。


牙仙抬头看了看那些用来挂肉的钩子和铁链,舔了下他干裂的嘴唇:“我真应该在这把你们做成血鹰。”


Samantha依然没感觉到手腕处的绳子有送掉的迹象,但她意识到自己身后的那个吊着肋排的铁钩应该和绳子在同一高度。她强忍着剧痛一点点向后挪动身子。与此同时牙仙已经重新拿起了匕首,朝着Samantha这边就扎了过来,Shaw赶在匕首刺进她后腰前撞开了牙仙,但自己被划伤了手臂。Shaw站稳身子之后一刀砍在了牙仙右边肩膀上,力量大到几乎砍断了骨头。


牙仙反手给了她一拳,顺势把她压在身下,刀尖对准她的眼睛就扎了下去,她只得松开刀柄用左手攥住他的手腕。


“还是两只手方便一些,huh?”牙仙再一次向下使力,在匕首扎进Shaw的眼睛前,她用右手的断肢戳上了他小腹的枪伤,并趁机一脚把他从身上踢了下去。


Samantha继续向后移动着身子,她腿上的深深的刀口不停的流着血,在地上形成一滩诡异的血迹。她试图不去看一旁正在试图杀死对方的两人,尽量快地调整位置,在她听到shaw发出一声吃痛的闷哼时,绳子正好戳到了铁钩。她感觉到眼泪在不合时宜地往外涌,只能抖动着手腕让勾子隔断麻绳,哪怕只是松开一点也好。


绳子断裂前的每一秒都那么漫长,Samantha每听到Shaw的声音就会不住地颤抖,她低着头不去看,也不敢去看。直到她终于觉得手腕活动的范围大了一些之后,才敢勉强向他们那边看了一眼。


她正好看到牙仙把匕首扎进了Shaw的肩膀。


“快点,damn it!”她一个用时把绳子向下一拽,粗砺的绳子终于被扯断,她摔倒在地上,四肢因为伤势和长时间的充血有些不灵活。她勉强站起来之后直接扑到了牙仙身上,让他来不及拔出那把扎在Shaw肩上的匕首。他一拳打在Samantha脸上,捡起地上的Shaw的短刀,站起身子想要砍下她的头。Samantha眼前有点发懵,她本能地向后爬了几步,在牙仙使足了力气挥起刀时,Shaw从地上爬起,踉跄着跑过来,最后跳上去抱住牙仙的脖子,在他咽喉上直接咬了一口,血立刻喷涌而出。


他扔下了刀,抓住Shaw的胳膊想把她甩下去,不过Shaw紧紧箍住他的脖颈无论如何也不撒手。Samantha凭着最后一点力气站起来,捡起匕首,捅进了牙仙的左腹,然后两手握住刀柄,从左边一直划到了右边,暗红的血液喷在她身上,她甚至看到了里面的内脏。


牙仙挣扎了几下,最后倒在地上抽搐起来,趴在他背上的Shaw也终于松开了手,倒在了一边。


“Shaw…”Samantha用衣袖擦掉遮挡住她视线的血,爬到Shaw身边。Shaw的肩膀和胳膊都受了好几处刀伤,腹部的弹孔也还汩汩地流血。她剧烈地咳嗽着,嘴角沾着自己和牙仙的血液。


“See, Samantha…”她艰难地坐起来,靠在Samantha肩上,“This is the life I’ve been always wanted for you… for both us. ”


“It’s beautiful.”Samantha颤抖着,把带着伤的前额贴在她脸颊上。牙仙的血已经蔓延到了她们身下,浸泡着破损的衣服。


Shaw抬起左手捧住她的脸,仰起头吻她,她尝到了浓重的腥味,嘴唇上的刀口也隐隐作痛。


“I guess that...You may get sick of me and my feelings to you...”Shaw露出一个满足的微笑,手指划过她的下巴。


"I am. “她的声音里带着哭腔,"And I wanna be sick for the rest of my following life. "






Samantha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观察着那三道牙仙留给她的伤疤。额头,鼻梁,还有嘴角。她记得伤口痊愈后,她第一次长镜子时的感受,她也明白了牙仙为什么无论如何也释怀不了那种感觉。


但Samantha知道,她比牙仙幸运得多,她有Shaw,曾经的撒玛利亚开膛手Sameen Shaw. 


牙仙的案子已经过去了半年,他的身份被警方证实,如他自己所说,他和Martine曾经是同事。Samantha没有像她计划中那样回到华盛顿,她的朋友们报了警,探员们怀疑她被牙仙杀害了,毕竟她很不巧的和牙仙同时去了瑞士。而至于杀死牙仙的凶手,也固然没人能猜到是消失了五年的撒玛利亚开膛手和她的同伴。


“我爱你的伤疤,每一道。”Shaw搂住梳妆台前的她,和她一起看着镜子。


Samantha转过身,舒适地靠进她怀里,懒洋洋地闭上眼睛: “你每天都这么说。”


“Em...我更喜欢我触碰它们时你发出的声音……”Shaw伸出舌尖舔舐着她嘴角的刀疤,双臂把她搂得更紧,“就像这样……”


然而Samantha肚子里发出一声不合时宜的咕噜。


“Is that your hunger for me?”Shaw笑着用气声在她耳边说。


“Absolutely.”




———————Fin———————






谢谢大家对这个系列的支持,这次是彻底完结了,以后不会再有后续啦。


lo主很想努力填以前的旧坑,但由于隔得太久自己都忘了之前在写什么,所以可能会先慢慢码着,以后写的差不多了再一并发上来。




顺便公布一下之前的点梗结果


破产姐妹AU  44票


中世纪ABO   45票


好一场恶战,不过没错,一票之差...ABO胜出 


至于什么时候会写出来?lo主不知道哟233 (这几天净吸壳儿了!)



评论

热度(162)